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港交所上市仪式有嘉宾确诊,香港特区确诊人数增至410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5日,港交所称,3月20日在港交所金融大会堂参加上市仪式的一位嘉宾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港交所正在联系所有于当日出席活动的人士,并已在金融大会堂进行彻底消毒及清洁。香港金融大会堂自3月20日的上市仪式后,再没有举办任何其他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3月20日上市公司为桦欣控股(1657.HK),由创业板转至港股主板,其保荐人为建泉融资有限公司。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消息,截至3月25日16:40,香港新增2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9名患者均有境外旅行的记录。至此,香港累计确诊病例达410例。

 

过去一周以来,香港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3月18日,香港新增确诊病例25例,创下过去两个月以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最高记录。之后几天,新增确诊病例数继续上升:3月20日新增48例、3月21日新增37例、3月22日新增44例、3月23日新增39例。3月24日,香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0例。

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