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格兰仕提供12000个岗位助力稳就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郭志强)3月24日早上,在跨越1200公里、经过近24小时的旅途后,多辆鄂E大巴满载务工人员从湖北宜昌远安县顺利抵达广东佛山。据悉,这是首批格兰仕湖北“点对点一站式”就业专车,也是湖北发出的首批直达企业“点对点一站式”定制务工人员就业专车。

格兰仕提供12000个岗位助力稳就业,优先向湖北省开放。(格兰仕 供图)

格兰仕提供12000个岗位助力稳就业,优先向湖北省开放。(格兰仕供图)

通过湖北、广东两省互认有效的健康证明、采取必要的健康管理后,格兰仕将对这批务工人员进行系统的岗前技能培训,确保有序上岗就业。

此次格兰仕新增12000个就业岗位,全部优先向湖北省开放,包括上万个一线岗位,招聘1000个应届高校毕业生,1000个专家和工程师。

“格兰仕是广东的格兰仕,也是中国的格兰仕。”格兰仕集团董事长梁昭贤表示,为支持英雄的湖北人民就业复工创造条件,格兰仕尽最大努力对湖北务工人员给予爱护、帮助和支持。

首批格兰仕湖北“点对点一站式”就业专车载着近百名宜昌远安县务工者直接抵达格兰仕员工之家,为了让新员工尽快融入全新的工作环境中,格兰仕专业成立了培训工作组,制定了必要的岗前培训计划。

据了解,格兰仕是国内首家对全产业链实施全员技工化制度的家电企业,所有一线员工朝着“操作工—熟练工—多能工”的方向去培养。

“新年度格兰仕要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再造一个格兰仕。”梁昭贤在公司复工复产第一天就公开表示,今年格兰仕新增至少100亿投资。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