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特朗普回应为何想在复活节复工:教堂挤满人,场景美极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接受福克斯专访时,被问及为什么想在复活节(4月12日)复工时,特朗普回答:复活节对于我来说很特别,想象一下,教堂挤满人,场景美极了。

微信截图_20200325124819

微信截图_20200325124828

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现在的问题是,为了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人们应该待在家中多长时间,企业又应该关闭多长时间。

相对于特朗普复活节复工的预想,五角大楼高层官员24日早些时候发表的言论并不赞同,据五角大楼预计,新冠病毒疫情可能会持续10周至3个月时间。美国防部长埃斯珀估计,疫情需要长达10周的时间才能缓解,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则进一步表示,他希望军方能准备好在未来3个月内应对新冠病毒。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268例,死亡696例。较前一天上午7时,新增确诊病例达10054例,新增死亡病例163例。(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