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周云曙任董事长后公布首份年报 恒瑞医药2020年要推动合规转型

恒瑞医药2019年业绩靓丽,营收、利润增长均超3成。周云曙2020年1月履新董事长。2020年将提高管理效率,推动合规转型,全面布局中国恒瑞,努力打造世界恒瑞。在仿制药方面,努力做大公司药品在欧美、日本、南美等地区的销售;在创新药方面,公司要推进创新药的海外临床,力争公司创新药早日在海外上市销售。生产与质量方面,将继续贯彻“合规、高效、智能、绿色”的方针。

46fde644a626c412dba0d5cb7972a44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