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鹤山市回赠防疫物资驰援海外乡亲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鹤山市广大海外乡亲、社团四处奔走,慷慨解囊,千方百计筹措防疫物资,驰援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鹤山市港澳同胞、海外侨胞都有不同程度受到疫情的困扰,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弦。

2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鹤山市迅速行动,发动各方力量驰援海外乡亲,送上急需的防疫物资。3月17日已有3.5万个一次性口罩发往巴拿马鹤山公所,3月20日鹤山市捐赠给智利智京中华会馆的5万个一次性口罩也发货成功,助力海外疫情防控工作,把家乡浓浓情谊、抗疫信心传递给旅外乡亲。

3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海内外鹤山人共同努力、同舟共济、携手共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邹锡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