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坚定信心 共创未来—东岭地产2020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3月20日,东岭地产总公司2020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地产总公司总裁王鹏军、各职能中心、各分子公司和城市公司领导以及项目负责人参会。

图片15847643999151

 

2020年 任务不变 目标不变

首先,运营管理中心针对地产总公司2020年目标责任书的编制说明进行了宣贯。2020年地产总公司年度目标责任书编制主要依据集团的管理要求及目前地产公司的发展现状,确定了全年销售、回款、上缴资金、融资等各项经营指标,形成了各板块的目标责任书。

各责任人充分明确了各项目2020年度经营目标,一致认为,尽管疫情影响了部分工作的有效推进,但是,任务不变、目标不变,齐心协力,通过层层分解目标责任,有效传递经营压力,让全员都明确身负的使命和前行的目标。

图片15847644003462

 

转型发展 只争朝夕 效率为先

东岭地产成立13年来,深耕宝鸡、东出天下,目前立足西安、面向全国。王鹏军强调,2020年是地产总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尽管由于疫情的影响,删除了将近一个季度的时间,但是全体地产人不能删除主动进取、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的精气神,要充分强化目标责任导向,销售上要突破,经营上要创新,发展上要有“只争朝夕 时不我待”的效率优先精神。会议上,王总针对地产总公司2020年的发展思路以及后续落地推进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图片15847644005093

 

锻造卓越团队 强化运营管理

王鹏军要求,当前疫情防控不松懈,年度经济指标不堕怠,2020年重点从经营指标、建设指标、重点项目、资源整合、资金调配保障以及组织管理、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高效能的工作提升。这就要求全员要服从大局,紧扣东岭集团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更加卓越的能力、态度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直面市场、直面挑战。全体管理人员要明确对内强化感召凝聚力、对外展现“成就城市之美”的美好形象为初心,积极去锻造优秀团队,优胜劣汰,精简瘦身,强化运营管理、目标管理、文化赋能,实现地产总公司的全新升级与突破发展!

本次会议以现场主会场(无锡)+ 视频直播(西安、宝鸡)的方式进行,各城市及项目公司积极领会会议精神。(文图/东岭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