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国家电投云南国际向缅甸密支那市捐赠物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17日至18日,国家电投云南国际小其培公司代表国家电投云南国际先后向缅甸密支那机场、密支那市警察局及克钦邦移民局捐赠4000个医用口罩、112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配图1

密支那市警察局局长吴敏莫感谢公司的爱心捐赠,并表示,目前缅甸防疫物资匮乏,很多警察在外出执勤时都无法做好防护,我们对此忧心忡忡。国家电投捐赠的物资犹如雪中送炭,我们会马上把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分发到各警所和执勤点,有你们的帮助,我们更加有信心做好当地的治安工作,渡过缅甸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密支那市机场经理吴梭内帕亨赛提及,机场防疫尤其重要,密支那机场日均有五个班次的飞机降落,包括外国游客及缅甸民众在内的数百人从缅甸各地抵达密支那,疫情防控压力极大。但是目前仅有机场卫生检疫、移民局、海关等需与乘客密切接触的部门配备口罩等物资,其它部门的175名员工均无法做到有效防护。国家电投作为在克钦邦的中国企业,在此危难之际心系当地民众的健康安全,是中缅“胞波情谊”的生动展现。

配图2

密支那是克钦邦首府,是缅甸位置最北的河港和铁路线重点。现有人口约30万,由克钦族、掸族和缅族等少数民族组成。(曹煦  李文斌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