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上海品相捐赠30万卫护用品援助湖北抗疫一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月19日,由上海品相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品相)捐赠的45箱珍呼吸通透型安心裤、330箱卫生巾等价值30万元的卫护用品,完成装箱打包,发往抗疫指定医疗点——湖北省大冶市金湖卫生院。

1、上海品相捐赠的卫护用品 (陈蕾 摄)

上海品相捐赠的卫护用品 (陈蕾 摄)

自疫情爆发以来,上海品相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在主动联系湖北多家医院后了解到,战斗在最前线的医务人员中有50%以上为女性,因此,除了需要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产品之外,安心裤、卫生巾等卫护用品也是紧缺的物资。为此,上海品相连夜成立专案小组,充分发挥自身从事家居用品和卫生用品的销售优势,迅速统筹。在经过两天的紧急调拨和各方联络后,又指挥调动并积极联系邮政物流部门,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送往前线。

2、金湖卫生院出具的捐赠证明 (陈蕾 摄)

金湖卫生院出具的捐赠证明 (陈蕾 摄)

“灾难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能够为抗疫出一份力是我们的责任……”上海品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中春说,“我们将继续对疫情发展态势保持高度关注,愿竭尽所能为消费者和社会尽到企业责任。也希望以此绵薄之力支援湖北,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陈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