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杭州拼了,明天起早晚高峰公交地铁免费坐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17日,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关于优化公共交通、服务复工复产有关措施的通告》(下称《通告》)。

《通告》称,杭州市暂定2020年3月18日-3月31日,工作日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主城区公交线路(包含主城区与四区连接线,专线除外)、已开通运营的地铁线路,试行免费乘车措施。免费时段内,公交免费乘车起止时间以上车时间为准;地铁免费乘车起止时间,使用储值卡和电子支付的乘客以出闸机的时间为准,使用单程票的乘客以进闸机的时间为准。

试行免费乘车措施期间,公交、地铁乘车相关防控措施仍按现行标准执行。严格控制公交、地铁车辆实载率,如遇大客流,在增加运力保障的同时,运营企业可视情实行限流等措施,保障安全有序运输。倡导市民群众文明乘车,积极配合公交、地铁站点、车辆落实防控措施,并按要求做好佩戴口罩等自我防护。

试行公交、地铁时段性免费乘车措施期间,如发生特殊情况,将及时调整相关措施。

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