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建设美丽家园,皋兰县什川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力度,3月12日,皋兰县什川镇上车村陶园队在上车人大工作站统一安排下,由人大代表陶世杰负责,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清理辖区内生活垃圾、堆积物、杂草等,切实提升上车村人居环境。本次活动共出动108人,垃圾清运车5辆,共清理堆积物、杂草等共4吨。

“今年陶园队计划新建综合游乐园一处,新建休闲场地一座。这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旨在呼吁和引导广大群众搞好房前屋后及村内村外的卫生,做好前期村庄清洁工作,为后续项目建设打下基础,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车村人大代表陶世杰说。

据了解,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陶世杰在抗击疫情中踊跃捐款捐物,此次又积极发动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复工复产、发展家乡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吹响了冲锋的号角。他所表现出的责任与担当,是什川镇58名各级人大代表的缩影,什川镇人大代表们活跃在疫情防控、建设家乡的前线,散发着着属于基层人大代表的光和热。(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李怀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