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影像 | 好消息!北京开始堵车了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肖翊 | 摄影报道

受疫情影响,北京尾号限行暂未恢复,但早晚高峰期间的交通压力已经开始增大,复工后“堵车”又开始了!

不过,这一次大家不再抱怨,第一次觉得堵车是如此美好。

3月12日,记者也迫不及待地戴上单位刚刚发的口罩,从长安街一路向北,体验这晚高峰的生机勃勃。

1

国贸-建国门路段 

2

建国门外大街—京通快速

3

京广桥   

4

长虹桥  

5

农展桥  

6

通往三元桥和机场高速  

7

北四环    

8

北五环外的天通苑 

9

此时的天通苑地铁站里也迎来了晚高峰,这可能也是复工后“堵车”的原因之一吧。 

10

“尽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会面有距离,拱手不握手” ,天通苑北交通枢纽站的标语很贴心。  

有人遇到久违的热闹北京,感觉很惊喜。更多人感慨:新一波挑战开始了。

随着复工人员的不断增多,各位一定要足够重视,科学谨慎的复工和生活。

等到疫情结束那一天,在北京的街头,我要大口大口地呼吸,和喜欢的人尽情拥抱。

这一天,一定很快会到来。

责编 | 吕江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