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宜春信息分中心:构建防疫工作通信桥

宜春信息分中心监控大厅内,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以来,当下已到了联防联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宜春信息分中心地工作人员不敢有丝毫懈怠,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把掌握和熟悉监控及收费工作的各个环节作为自己的首要职责。

3月1日,一通来自宜春收费站的电话铃声焦急地响起,一位来自福建地司乘人员致电宜春信息分中心,询问福建牌照的车辆在宜春收费站是否能下高速,在岗人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致电宜春站当班领导咨询此情况,在得到肯定地答复后,立马回电给该司乘人员,同时耐心的安抚驾驶员焦虑的心理压力,并将来电情况及时记录了下来。

在肺炎疫情不断发展和进行防控工作的同时,信息分中心的来电咨询量也越来越大,每一位来电咨询人员都有着不同的焦虑和情绪。面对司乘人员和高速工作者的各种来电咨询不仅要热情、准确、完整的答疑解惑,提供实际信息,更要时刻做好值班记录,为单位领导加强管理,处理突发事件提供有力的证据。

信息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带头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做好共产党员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携手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刘桂锦、李鹏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