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全力做好复工工地扬尘管控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做好工地扬尘管控工作,着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防治大气污染。

加强复工管控。复工不能忘安全,建设不能忘环保。要严防控,压实责任、严格督导、细化预案,在防控措施落实、工人返岗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工地内部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坚决杜绝疫情在工地发生或传播;重环保,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治理“七个百分之百”要求,实施湿法作业,从源头上控污抑尘;要快推进,加大人员调配、物料筹集力度,在确保防疫和环境管控的前提下,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提高整治标准。严格按照整治标准,督促整改,做到将问题早发现、早整治、早反馈,提高工作效率,在日常巡查中不打折扣的完成整治任务,督促牡丹大道地铁站、地质博物馆等工地做好裸露黄土、建筑垃圾覆盖,同时加大对场地的喷洒降尘工作,避免出现扬尘污染。

确保治理成效。实行管控措施日报告、建立污染天气管控台账制度,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对落实不力造成影响的个人和单位从严从重责任追究,确保扬尘防治工作质高效好。(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