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佛坪“茱萸花海踏春游”活动启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3月12日,佛坪县第十三届“茱萸花海踏春游”活动在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佛坪县长角坝镇沙窝村万亩山茱萸园林启动。

1

2

怒放的山茱萸花儿  吴昌摄影

佛坪是全国山茱萸三大栽培基地县之一,种植山茱萸300多万株,面积达10万多亩,年产山茱萸760吨以上。

3

美丽的佛坪姑娘在山茱萸花下翩翩起舞  吴昌摄影

入春以后,佛坪漫山遍野的山茱萸花儿竞相绽放,金光熠熠的花儿簇拥枝头,农家小院、山村小道湮没在如烟如霞的茱萸花海之中,山茱萸花儿一般会持续绽放到3月底。

4

人们在山茱萸花下劝耕农桑  吴昌摄影

活动当天,婀娜多姿的茱萸花仙子们轻歌曼舞,赞颂茱萸,送上最美好的春日歌舞,佛坪文艺工作者着盛装劝耕农桑。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佛坪县采取了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形式,对“茱萸花海踏春游”相关活动进行了宣传推介。

5

(文/吴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