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定边:网上招聘不打烊 助力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以为今年找工作会非常困难,没想到,只用了五天时间就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刚通过网络招聘实现快速就业的退役军人白太平高兴地说。

3月11日上午,记者走进定边县原创商贸“毛坯生活馆”见到了正在货架上整理商品的白太平。“我是在微信小程序‘定才网’上看到招聘信息,一部手机轻松完成注册,就可免费筛选岗位,利用电脑进行远程视频面试,完成招聘流程,实现顺利上岗的。”白太平说。

mmexport1583983214308

陕西睿诚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向阳在“定边人才网”查看后台数据  杨光琴 摄

在疫情期间,为了帮助更多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帮助企业更好的招揽相关专业人才,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陕西睿诚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紧急开发了微信小程序‘定才网’,为求职招聘双方提供了更为便捷、可靠、免费的网络求职平台。

“在‘定边人才网’‘定才网’微信小程序上投递简历和挑选人才,通过微信、电话咨询等方式进行求职登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不见面’‘无接触’求职招聘。从注册到岗位配对、再到面试等整个过程都是免费的。”陕西睿诚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向阳介绍道,“在疫情期间,我们平台企业入驻量近千余家,人才简历投递高达五千多份,平台每日的浏览量达五千余次。据后台数据统计,已有1600多名求职者在我们平台上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据了解,定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陕西睿诚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于3月2日至3月25日开展“退役不褪色、就业再起航”2020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采用线上招聘、预约服务等方式,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服务,确保疫情期间招聘活动全天候“不打烊”,助力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杨光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