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四川省财政厅阶段性提高市县财政资金留用比例兜牢基层“三保”底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于跃)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加强疫情期间地方财政“三保”工作有关精神,有效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加强县级财政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的“三保”工作,财政厅近日印发《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阶段性提高2020年市县财政资金留用比例的通知》。         

据了解,从2020年3月1日至6月30日,在已核定的各市县当年财政资金留用比例基础上统一提高5个百分点。期间因提高留用比例而增加的现金流,将直接由各市县统筹用于疫情防控和“三保”支出需要。此次阶段性调整后,部分市县财政资金留用比例达到100%,各地因提高留用比例增加的现金流约45亿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