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疫情结束,让我们在一起吧!

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拉开了2020年的大幕。对很多企业来说,2020年无疑是艰难的一年,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到经济战“疫”之中。

防控、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中国经济周刊》日前推出了抗击疫情特刊——《经济战“疫”》,报道各领域、各行业复工复产情况,汇聚各方智慧,总结各地经验。

1

2020年第3、4期,2月29日出版

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不仅要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也要打好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攻坚战。

《中国经济周刊》特向广大网友征集您身边发生的复工复产行动与具体做法。请将内容发送至【防疫、生产两手抓】系列报道线索邮箱:fgxs@ceweekly.cn

我们将精选一部分有代表性的内容,刊发在《中国经济周刊》全媒体平台,汇聚各方智慧,坚决打赢这场大战。

同时,我们将选择两位优质内容提供者,送出重磅福利——《中国经济周刊》2020年全年杂志1套。

中国经济周刊和您一起战斗,共同迎来可以拥抱灿烂阳光的平凡日子!

(掌阅是中国知名的移动互联网网络书城,拥有海量网络原创小说和出版图书,供用户随时随地在线阅读、记录、评论、推荐和购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