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国网信丰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信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用电

3月6日,信丰县委、县政府在工业园、嘉定镇等5个乡镇(工业园区)举行信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国网信丰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集中开工用电保障工作。

参加信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领导有信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相关乡镇党委、政府领导,以及企业投资负责人等人员。

为推进信丰县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建设,信丰县委、县政府决定在3月6日,全县开展六大攻坚战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金信诺5G通讯及智能汽车PCB、粤港澳大湾区“菜蓝子”产品赣州配送分中心暨冷链物流园等13个。

为充分做好信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保电工作,国网信丰县供电公司制定了《信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保电方案》,成立了以公司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保电工作小组,同时成立了综合协调、用电应急抢修等7个工作小组。

3月5日,该公司分别组织各供电所对13家企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进行了保电现场勘察。组织技术人员对涉及保电的8条10千伏线路、7座变电站进行了持维特巡,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金诺信5G通讯主会场等地配置了应急发电机,以防突发故障停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3月6日,国网信丰县供电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带领保电人员提前赶到集中开工地,各就各位进行现场保电服务,相关变电站、10千伏线路关键点均派驻了保电值守人员。当天11:30左右,信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面完成13个项目各项预定工作,该公司圆满完成信丰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安全供电。(刘荣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