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汉中市政协副主席朱智勤到略阳县调研疫情防控春耕工作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3月4日,汉中市政协副主席、汉中市种子管理站站长朱智勤带领相关部门专家一行四人到略阳县调研指导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耕备种调运及夏粮作物春季田间管护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略阳县种子管理站、城区5家种子经营门店,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春耕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于该县种子管理站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迅速返岗抓防控、快速反应储物资 、积极开展大排查、以身作则做表率、破解难题保稳定、抢抓时机扬正气、强化宣传鼓士气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略阳县种子管理站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春耕备种调运储备工作克难攻坚、顾全大局。

调研组一行还到白雀寺镇南家山村在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油菜长势,对春季油菜田间管护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为夏粮增收奠定了基础,也增强了全县农业技术干部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张存成  贺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