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以环境提升为抓手推动物业管理再上新台阶

召开物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召开物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社区虽小,但连着千家万户。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社区环境卫生工作十分重要,推进社区物业管理规范化,是促进社区环境改善、提升居民满意度的重要保障。经过前期认真有序的筹备,近日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辖区置业代表、业委会负责人、物业经理参会。

会上,办事处对各物业服务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环境工作给予肯定,并推广疫情防控工作中正大东西区、康城逸树、紫金风景线等小区在物业管理和环境卫生工作中取得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当前物业管理工作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就下一步如何提升社区整体环境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各物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绷紧防控之弦,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及环境治理措施,实现辖区物业的规范管理、有序管理、高效管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

最后各物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继续通过宣传、值守、消毒等方式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给业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