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新安:爱心校友捐赠物资 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1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日下午,洛阳市忠诚超市总经理吴智星和妹妹吴明星将价值50000余元的防控物资,捐赠给母校河南新安县第一高级中学。

据了解,吴智星是该校2009届毕业生,在得知学校需要大量防护物资的消息后,立即和前班主任薛广富老师取得联系,想方设法积极筹备了医用一次性口罩2000个、免洗洗手液1000瓶、医用酒精1000升、84消毒液1000升 、80片装酒精湿巾400包、医用垃圾桶75个、医用垃圾袋1000个,共计50000余元物资。

从学校毕业后的吴智星经营了一家超市,通过辛勤和努力,把洛阳忠诚超市从一个面积不到一千平方,员工不足30人的一个超市发展成为现在拥有7家门店,经营面积两万平方米,员工400余人的连锁超市。

吴明星是该校2016届毕业生,现在大学就读,她得知哥哥的义举非常高兴,也给予积极支持。

2 学校负责人向吴智星(右)赠送锦旗

学校负责人向吴智星(右)赠送锦旗

吴智星说感谢母校的教导之恩,在学校中不但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怎么去做人做事,这一切都离不开母校的教导!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新建表示,校友的爱心行动,不仅增强了全校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缓解了学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压力,也充分体现了校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对母校的深情厚意。学校一定把这批物资用到学校的防疫工作中,给即将返校的学生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郭振华 王艳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