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瀍河回族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4.17亿元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3日上午,洛阳市瀍河区在中原轨道交通产业园举行全区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区今年项目建设的全线铺开,吹响了“瀍河大发展”的冲锋号。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中原轨道交通产业园一期项目、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绿色检修”清洁化升级改造项目、洛阳轨道交通装备电气产品检修基地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4.17亿元,涉及装备制造、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百城提质等多个领域。

轨道交通是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洛阳市发展智能制造的重要支撑。瀍河区围绕轨道交通产业积极打造辐射中原的轨道交通产业。  

其中,总投资10.79亿元的中原轨道交通产业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39.38万平方米,由瀍河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主要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及展示中心、孵化中心、生产研发、人才公寓等。

总投资1亿元的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绿色检修”清洁化升级改造项目,新建部件综合厂房2.15万平方米,延长现有机车解体厂房42米,增设机车预清洗台位、车体冲洗线、部件智能煮洗线等装备。

总投资1.1亿元的洛阳轨道交通装备电气产品检修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主要由主厂房和2层辅助综合楼组成,建设有办公室、库房、生产车间及其他配套设施。

2

在开工仪式上,该区要求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密切配合、全力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区委、区政府将按照“五个一”工作分包责任机制(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定期开展常态化督查推进,协调解决项目报批和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全方位、全过程抓服务、抓落实,加快项目建设,实现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为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郭振华 王少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