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为疫情防控提供计量技术保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于跃) 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及时组织全院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坚守检测一线,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保障防疫设备检测。春节前联系四川省内22家疾控中心,坚持春节期间送检样品、设备等流转工作正常开展,满足防疫一线单位的计量检测需求;组织相关实验室开展疫情防控设备的检测校准工作,保证即送即检,累计检测红外人体温度计等仪器百余台。

迅速响应抗疫需求。针对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成都市郫都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对疫情防控相关仪器设备进行现场校准的紧急需求,在进行充分准备和演练后奔赴现场进行校准,确保防疫设备精准可靠。

为检测行业提供技术支持。针对多家检测同行单位在设备检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提供技术咨询,共同破解难题,为一线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支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