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再发力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面对疫情,宜阳公司坚决贯彻上级公司党组的相关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防疫保电,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兼顾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电网建设等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

2

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措施不松,力度不减,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厌战心理,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提出的“一个提高、六个强化”要求,严格员工管理,严密健康监测,严防输入感染,密切关注、重点做好18个基层服务窗口、3个施工现场、2个办公场所、2个住宅小区以及其他人员密集区域等关键部位的防疫管控,加强值班力量,细化防控措施,持续做好内防外控,确保防疫不留死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

复工复产再发力。大力宣传、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十项措施和针对非高能耗一般工商业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各项举措,开展走访用电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采取差异化管理,科学有序、分区分批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截止2月29日下午,该公司春检春查、设备消缺、电网建设、台区改造等工作全面开展。其中110千伏下(韩)紫(云)线工程项目,正在进行杆塔基础浇筑;全县12 个行政村和4 条线路升级改造项目也即将施工;上庄及张午风电110 千伏输电线路的属地协调工作正与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和输配电线路通道清障治理也在同步进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