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国产ARJ21飞机助力战“疫”——成都航空圆满完成四川省第九、十批援鄂医疗队运送任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于跃) 2月21号下午,成都航空4架国产ARJ21飞机及1架空客飞机顺利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圆满完成运送我省第九批、第十批援鄂医疗队驰援湖北抗击疫情任务。本次5个航班搭载来自四川省6个市(州)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输血研究所、华西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共计231名,紧缺医疗用品及随行物资910件、11864公斤。

据了解,这是国产ARJ21飞机首次参与抗击疫情、运送援鄂医疗队。接到专机任务后,成都航空高度重视,多次与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四川监管局、民航西南空管局、成都双流机场等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精心部署,从机型的选择,机组的选派到整个流程的管控都进行了周密安排。

成都航空总经理查光忆亲自担任机长带队执飞航班,国产ARJ21飞机首航机长张放等一批经验丰富的飞行员联合执行此次保障任务。成都航空飞行、乘务、空保、机务、航务人员密切配合,全力保障航班飞行顺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