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香港对韩国发红色外游警示 由韩抵港旅客加强卫生措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月25日,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24日对韩国发出红色外游警示。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由于韩国当地新冠病毒肺炎个案数字持续及迅速上升,加上香港与韩国两地往来频繁,特区政府基于公共卫生考虑决定向韩国发出红色外游警示。红色外游警示提醒计划前往韩国的市民调整行程,如非必要,避免前赴韩国。

自25日6时起,香港卫生署港口卫生科人员会向所有在抵港前14日曾到韩国大邱及庆尚北道的香港居民发出检疫令,并安排有关人士入住检疫中心进行检疫。从韩国其他省市回港的香港居民则需要进行医学监察14天。(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