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国内机票出现超低价:上海飞成都只要49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月23日,据媒体报道,近期国内机票出现超低价的情况,上海到重庆49元,上海到哈尔滨89元、深圳到成都99元……不到百元就能穿越半个中国。

经过搜索可见,2月上海到成都、重庆、哈尔滨、西安等地的最低机票价格竟不到百元,折扣幅度达到了0.3~0.5折。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价格出现波动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航空公司支持复工复产。二是不少航线才刚刚恢复开通,价格受市场规律影响。2月21日晚,春秋航空新开、恢复27条国内外航线,包含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兰州、揭阳(潮汕)、西安、宁波、南京等务工、求学需求较大的城市。这批航线中,上海飞成都票价100元起,深圳飞成都票价119元起。成都地区出港航线机票价格方面,成都飞兰州260元起,成都飞扬州560元起,成都飞深圳660元起,成都飞曼谷250元起。

东方航空也回应称,近期票价调整是业内航司的普遍情况,是根据市场情况而定。对此,有网友感叹真正实现了“打飞的”。(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