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疫情期间,居民暂时欠缴电气取暖费不断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月24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黄学农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老人小孩待在家里的时间比以前长,取暖保障更重要。会加强预测预警,加强能源供应保障,供电、供气、供热企业不能因为居民暂时欠缴电费、气费、取暖费发生断供的情况,影响居民生活。

目前北方地区清洁取暖总体运行平稳。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热则热的原则,保障采暖季天然气、电力和煤炭供应,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制定天然气供应、增购区外来电等备用措施,及时解决供暖方面出现的问题,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