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好消息!16个省份持续两天以上无新增病例

2月23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透露,16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持续两天以上无新增确诊病例。

2月22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48例,新增死亡病例97例(湖北96例,广东1例),新增疑似病例882例。当天,湖北新增确诊病例630例,北京、浙江、江西等多个省份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米锋介绍,2月22日,除湖北以外,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8例,新增疑似病例251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重症病例减少45例。除湖北省外,全国其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数均在5例以下或无新增确诊病例。每日新增确诊病例由最高峰的890例降至2月22日的18例,并呈现波动下降趋势。16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持续两天以上无新增确诊病例。

米锋提醒,近日,部分省份已逐渐复工复产,群众外出购物、消费等活动增加。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同时,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到人群聚集的场所,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必须外出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来源:北京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