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礼泉:疫情防控不松懈 项目建设不停步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2月23日,礼泉县委书记程文杰检查重点项目建设,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礼泉县副县长冯云平及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城建局、县水利局、县招商局、城关街道办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银西高铁礼泉段铺轨基地,程文杰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走进饭堂查看饭菜储备及消毒情况。程文杰指出,企业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和监督落实体系,依靠先进技术手段,强化科技管控,实时监测,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源,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项目,提供一流服务。

在“佬司机”和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选址地,程文杰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程文杰要求,要加快项目征地、手续报批等工作,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好扎实保障。

程文杰强调,目前“抗击新冠疫情拐点尚未到来”,各镇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决克服掉以轻心、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十条措施",做到“八个强化”。强化科技管控。运用大数据、三大运营商、二维码信息扫描、热感仪测温等高科技手段,快速反应,落地查人。强化全域管控。各镇办要制定更加 精细有效的管控措施;各行业组要拿出具体简单管用的操作方案,精准防控。强化全民管控。深刻汲取有关地区群体感染事件教训,强化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坚决杜绝走亲访友,倡导口罩文明,不聚餐,不聚集;继续发动群众举报,群防群治。强化依法管控。依法保障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强化高效管控。对上级协查或大数据反馈问题,必须及时报告,及时查找,及时管控。强化协同管控。各镇办、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强化现场管控。全体工作人员都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一线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自我管控,加强自我及家人保护,如有症状,及时报告。近期,要重点抓好果品销售、脱贫攻坚、复工复产、项目策划包装、重点项目建设等五项工作,统筹兼顾,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礼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