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张世新代表企业向红十字会捐赠现金300万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全力驰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受金徽正能量基金会理事长李明先生委托,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亚特集团党委书记张世新,代表金徽正能量基金会和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向红十字会捐赠现金300万元,用于购买医疗防护用品,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其中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向陇南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向徽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纳税最多的白酒企业,公司始终把“以人文本、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价值观贯穿于发展过程中。为回馈社会,金徽企业投资人和金徽酒、金徽矿业牵头成立了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投入了巨额资金在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李开南  刘娜  李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