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浙江十里丰监狱一民警隐瞒武汉旅行史,致34名罪犯被感染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月21日下午3点,浙江省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六场),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徐晓波介绍了十里丰监狱发现聚集性感染的相关情况。

徐晓波称,十里丰监狱一名民警在1月14日至19日去了武汉,但刻意隐瞒继续上班,至1月25日深夜被发现,1月2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1月30日该病例公布,虽然在专家指导下,及时做了消杀隔离等防控工作,但民警上班时间长,密切接触者多,造成了多名罪犯感染。

2月10日,发现6例确诊病例,2月11日向社会公布。2月20日,发现27例罪犯确诊病例,并于今天公布,共有罪犯确诊34例,其中重症病例一例,没有死亡案列。

目前,未发现疫情从监狱内向监狱外扩散。

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