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再曝隐患!波音737MAX油箱中现碎片 或致飞机起火

据法新社报道,波音在未交付的737MAX飞机的油箱内,发现了碎片。波音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工作人员在进行维修时,在库存的波音737MAX飞机油箱内发现了“外来物碎片”。随后公司展开内部调查,并立即在生产系统中采取了纠正措施。波音公司没有透露有多少架飞机受到影响。据了解,“外来物碎片”是一个工业术语,指的是在装配过程中工人留下的碎布、工具、金属或其他材料。这些碎片遗留在飞机内部,有可能增加线路短路和发生火灾的风险。波音公司预计这一问题不会导致737MAX重新投入使用的时间出现任何新的延迟。该公司表示,复飞可能会在今年年中之前实行。 

1

(来源:央视财经微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