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南昌县税务局疫情防控突击队在行动

图一

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南昌县税务局全力行动起来,动员全局200名党员干部,组成“37个党小组”,成立了“党员突击队” “青年建功队”和“战时宣传队”,分赴“三个战场”。

一是前方疫情排查战场。针对出现8例确诊新冠病毒的八月湖街道疫区战场,该局立即拉动响应机制,组织近百名党员日夜奋战在疫区最前线。他们采取“拉网式扫楼” “地毯式销号”等方式,对丰源淳和社区4个楼盘近5000住户逐一清扫排查登记16800人次。截止目前,共发放告知书4600余份,签订承诺书4600余份,上门测量体温16800人次。在排查的过程中,同时宣传党的防疫政策,做到家喻户晓,老幼皆知,全面提振全民防疫必胜的信心。

二是后方疫情监测战场。该局组织了20名青年干部,奔赴向塘镇、村等10个“哨所”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和村委会,在村口要道轮岗值守查验出入证、电子通行证并测量体温,为群众站好岗、放好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三是税收优惠宣传“主战场”。该局组织了120余名干部职工以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等“非接触式”形式,对企业法人、财务人员、办事人员全覆盖宣传疫情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确保辖区纳税人及缴费人知晓,让党的税收优惠政策暖人心、战疫情、夺全胜。(罗成、胡炎明、李志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