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致敬抗疫英雄 东莞女商推出抗“疫”歌曲《有爱就会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临近庚子新春,疫情悄无声息地席卷了武汉这座城市,继而蔓延至全国。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东莞女商全体会员的心。为宣传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东莞工商联、东莞女商积极行动起来,推出抗“疫”公益歌曲《有爱就会赢》,以歌曲(MV)形式作出表率,反映抗击疫情的真实事迹,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

短短一周的时间,抗“疫”公益歌曲《有爱就会赢》音频、视频,终于与大家见面

 

抗“疫”歌曲——《有爱就会赢》MV

2

《有爱就会赢》由东莞女商会长方桂萍策划、赞助,邀请“老兵”填词,“童声童气”录制仅用短短一周时间制作完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良、东莞女商会长方桂萍、常务副会长古钰瑭、常务副会长冯靖贻、副会长庾秀南、会员李金梅,联袂演唱。

这首歌曲的名字叫《有爱就会赢》,歌词中有一段“……献出你的热情,付出你的努力,相爱相守永不分离,我们难忘这奋斗的历程,让巾帼的力量,承载着生命的信仰,让我们坚信有爱就会赢……”东莞女商满怀热忱,为民担当,有勇往直前的精神,携手共同抗“疫”,坚信有爱就会赢。

歌曲正能量满满,作为策划和赞助人,东莞女商会长方桂萍表示:“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多少人付出汗水、鲜血以及生命的代价,践行生命的价值、诠释生命的意义?6?8?6?8我们只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用这种特殊并有意义的方式,给中国同胞们带更多力量,更多关爱,我们相信!一切都会过去!到时候一定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