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持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

1 (1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为全力打造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积极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城市环境稳步提升,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行安排再部署。

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各部门提升政治站位,定人定责,结合路长制工作,由班子成员轮班带队,对环境治理进行全面督查,全力做好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落实、落细。

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拿出“绣花”精神、“工匠”精神,集中整治主次干道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环境卫生、绿化亮化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对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的督导,确保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垃圾箱及时清运。

搞好结合统筹治理。全办上下形成合力,根据各自职责,服从指挥调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现问题迅速上报处理,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对落实不力的个人和单位全办通报追责,确保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