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宝鸡小学生义卖美术作品 所得捐赠武汉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近日,宝鸡高新第一小学美术社团部分学生在鲁宏博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系党支部向全国发起“抗击肺炎,众志成城,从我做起"绘画义卖的倡议。有13名同学共14幅美术作品分别被广州、杭州、宁波的三位美育专家收藏,共计善款1120元整,并将得到的义款全部捐赠武汉疫区。       

ͼƬ15819354678812

其中,四年级8班强正清、六年级4班郭蕊宁同学版画作品《少儿版画—乡音系列》被宁波王老师收藏;五年级1班邰若轩、五年级6班谭思睿同学美术作品《少儿版画—乡音系列》被广州郑老师收藏;六年级1班容邦晋、六年级2班秦旖涵、六年级2班张竞月、六年级4班郭蕊宁、六年级4班徐淑媛、六年级4班温洛宁、六年级5班李奕萱、六年级5班王子芊、六年级6班王子轩、六年级6班何其美10名同学美术作品《少儿版画—我和我的祖国系列》被杭州胡老师收藏。      

ͼƬ15819354697566

ͼƬ15819354696735

ͼƬ15819354686793

ͼƬ15819354694874

这13名大爱学子,将全体师生的爱心寄予作品,与武汉同心,与祖国同行,每一幅作品都在期许着健康与平安,他们用自己微薄之力鼓舞抗疫斗志。我们坚信: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并学会坚守,武汉必胜,中国必赢,春暖花开必可期!(宝鸡高新第一小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