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企业复不复工,谁说了算?

【防疫、生产两手抓】系列报道

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不仅要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也要打好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攻坚战。

防控疫情迫在眉睫,复工复产时不我待,如何做到两手抓,怎样才能两不误?这是摆在各级政府、各类企业面前的迫切问题,也是对地方政府化解矛盾、平衡各方的治理智慧的重大考验。

为此,《中国经济周刊》特别推出【防疫、生产两手抓】系列报道,关注全国各地复工复产情况,观察各地两手抓的相关政策措施。希望汇聚各方智慧,总结各地经验,群策群力迎接这场大考、打赢这场大战。

请把你了解到的情况通过留言告诉我们,或为我们的系列报道提供线索。


 

1、您所在企业复工了吗?您所在省、市、县的企业复工率是多少?(准确数字或推测数字,获知渠道)

2、您所在的地方,企业复工由哪个部门负责审批?复工的条件有哪些?

3、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是企业自定,还是哪个部门统一制定?

【防疫、生产两手抓】系列报道线索邮箱:fgxs@ceweekly.cn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