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降雪+结冰,今晨起陕西镇安境内山区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2月14日,陕西商洛境内迎来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降温的同时,部分山区道路出现结冰。今天早上(2月15日),由于受降雪和道路结冰影响,商洛镇安境内大山大岭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目前,镇安县城周边的土地岭、庙坡、五台山、石景山、东岭、分水岭、民主梁、小川岭、延长岭、肖家垭、风凸岭等大山大岭路段积雪严重,部分路段积雪已达10厘米以上,已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伴随持续降温,道路结冰及交通事故风险升高。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镇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积极配合卫健、防疫、交通等部门全面强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已经对辖区所有大山大岭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通行。抢险、救灾、防疫、急救等公务车辆须规范安装使用防滑设备,安全谨慎驾驶。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政府通告,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并注意防寒保暖,如有急难请就近求助执勤民警或拨打电话110,0914—5322015,交通事故报警110,0914—5325015。(镇安交管大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