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肇庆:面对疫情,福加德面粉公司确保市场供应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黄斌) 疫情当前,广东省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向所有合作伙伴发出”福加德公司保质、保量、保价供应面粉“的承诺书,福加德的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奋斗在一线,开足马力投入生产,发挥企业责任与担当,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国市民粮油面粉主食产品供应。   

ͼƬ15816649320972

肇庆福加德在致客户书谈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面粉行业的知名重点企业,福加德以积极迅速的行动响应国家号召,2月3日复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统筹加工生产及产品运输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市场面粉的供应,确保“面粉不断货,产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疫情期间,全力做好抗疫情、稳市场、保供应。      

ͼƬ15816649321853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抗疫当前,粮油面粉供应至关重要。在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福加德公司保障人民群众足量、安全、放心的面粉需求。在这特殊的使命中,坚守奋进,严把食品安全关,一起努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ͼƬ15816649323065

ͼƬ1581664932273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