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青海 > 正文

青海省首条口罩生产线即将投产

青海日报讯 (记者 钟倩 叶文娟) 2月11日,青海晶珠藏药集团购买的4条防护口罩生产线相关设备已由我省青运集团迅达冷链物流公司从湖北顺利运抵西宁,目前正在进行厂房改造,待完成后进行设备安装。该生产线的顺利落地,标志着我省即将结束没有口罩生产线的历史,将有力缓解当前省内防控物资严重紧缺的问题。

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省工信厅充分发挥物资保障组组长单位第一职责,强化组织协调,加强运力保障,全力推动防护物资生产企业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据介绍,此次购买的四条口罩生产线包括1台儿童N95口罩生产线、1台成人N95口罩生产线、2条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生产用原辅材料及配套的其他辅机设备20余台套,预计投产后每日可生产25万到50万个口罩。

目前,围绕口罩生产线的厂房改造、设备安装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2月17日可试生产部分普通防护级口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