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党员干部进小区 抗击疫情暖人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四川泸州市江阳区住建局发扬迎难而上的精神,直面肺炎疫情,聚焦物业小区,展现部门担当,把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

2月3日,泸州市江阳区住建局创新工作形式,利用现有作业车辆,来到华阳街道维多利亚小区。开通“党员流动服务车”,流动进驻各个物业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防控疫情宣传资料、向物管单位赠送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据了解,泸州市江阳区住建局党组、机关党委充分整合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住建行业牵头引领作用,“三位一体”放大示范效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组织全局人员物资力量,组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开展为期近半个月的“住建党员干部进小区流动服务活动”。通过开通物业小区党员流动服务车、党员干部协助小区防疫消杀、向居民派发宣传资料、赠送物管单位防疫物品等多种形式,在这个春寒料峭的初春时节,向广大居民传递众志成城、共克疫情的信心与能量,以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夏一仁 李翔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