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坚信中国机遇 雅诗兰黛宣布在华投建世界级研发中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2020年2月中,雅诗兰黛集团 (NYSE: EL) 发布了其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公司在第二季度继续保持双位数增长势头,净销售额为46.2亿美元,较上财年同期的40.1亿美元增长15%。净利润为5.57亿美元。经调整的摊薄后每股收益较上财年同期增长21%,至2.11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 (Fabrizio Freda) 在面向全球机构投资者及分析师的业绩电话会议中,多次强调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疫情带来的困难是暂时的”,他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们时刻关注的是我们的员工、消费者、商业伙伴、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受此影响的每个人的健康及安全。我们已累计捐款500万元人民币,与那些奋力抗击疫情的人们并肩作战。”

据悉,疫情发生后,雅诗兰黛集团已累计捐款500万元人民币,其中200万元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另外300万元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分会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帮助。

我们对中国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傅懿德透露,“为了进一步协助深化中国美业在全球科研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计划在华投建世界级研发中心,利用前沿技术及设备,推动中国、亚太地区乃至辐射世界各地的突破性美容创新。该中心势必将更有力地践行我们对质量把控、可持续发展和员工赋能的‘美丽承诺’。”

“此次在华投资亦将长线赋能雅诗兰黛集团在世界范围内的业务发展。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进这个全新的中国创新研发中心落成,并期待在未来分享更多进展。”傅懿德表示。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