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美赞臣追加捐赠500万元 驰援湖北孕产妈妈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 企业战“疫”】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2月11日,利洁时集团旗下婴幼儿营养品品牌美赞臣宣布,自即日起追加捐赠500万元款物,为湖北孕产妈妈提供待产救助包、协助临产孕妇联络接收医院、提供免费线上问诊和心理建设支持等综合性援助服务。目前,滴露、美赞臣等品牌已为抗疫累计捐赠款物5500万元。

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易感人群,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间,孕产妇面临着疫情防护、产检分娩、婴幼儿孕育、营养补充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挑战。据统计,仅武汉市平均每月就有 9950 名新生儿出生,武汉乃至湖北的孕产妇面临着交通出行不便、医疗资源紧张、焦虑感困扰等严峻挑战,亟需解决方案。

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雨医生及 NCP(新冠)生命支援网络共同发起“为爱战疫,守护新生”公益行动,结合自身母婴营养专长与合作伙伴的资源网络,为湖北省孕产妈妈提供从抗疫物资、营养保障、就诊指南,到协助联络临产医

院及床位,再到线上问诊、心理干预和支持等及时有效的综合性援助服务,以精细服务和专业精神致力于解决湖北省孕产妇面临的迫切问题。

除向湖北省内孕产妇提供援助和支持外,美赞臣还将携手春雨医生面向全国孕产妈妈提供专业医生在线咨询指导服务,帮助孕产妈妈及时获得全方位健康指导服务和心理干预,帮助孕产妈妈获得抗击疫情、保障母婴健康以及灾后心理重建所需的知识、信息和积极心态,从而赋能孕产妈妈守护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并迎接灾难之后的重生。

美赞臣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Enda Ryan)谈及“为爱战疫,守护新生”行动时表示,“美赞臣百年以来奉行‘为全球婴幼儿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我们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和特殊时期中国孕婴面临的挑战,快速调动全球资源、专家力量和前沿技术支援中国,尽一切努力为孕产妇提供支持,帮助她们克服困难,从而守护中国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我们的心始终与中国妈妈宝宝在一起。”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