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视频直击|带你看复工后的上海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王雨菲|上海报道

上海复工了,记者早高峰时间沿内环、南北高架亲测路况。在位于新天地、陆家嘴和徐汇滨江的写字楼,记者发现一些企业尚未集中复工。

为应对人员密集,写字楼、住宅小区都进一步加强防控疫情工作,商店超市积极加大供应力度,餐饮业确保全流程消毒无接触。

目前来看,复工后的上海,由于很多企业依然采用居家办公等方式,因此整体上秩序井然,没有出现大客流人员集聚。但眼下许多本应到岗复工,却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正常复工的企业,正在面临挑战。

为此,2月11日下午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阮青表示,上海出台的支持企业28条政策措施,各相关部门已出台了20项政策配套细则,切实帮助企业缓解燃眉之急,使政策尽快惠及广大中小企业。落实复工复产保障,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