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民航局:学生旅客3月31前机票可免费退改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月11日消息,据民航局官网显示,为方便学生旅客进行机票退改,自2月11日零时起,在该时间点之前已购买3月31日24时前航班机票的学生旅客,如在航班起飞前凭学生身份证明要求退票或将机票改期至3月31日24时前其他航班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应为其免费办理,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截至11日上午,已有山东、广东、江苏、浙江等7省份明确宣布2月底前不开学,江西、青海等5省份宣布3月1日前不开学。海南宣布不早于2月24日开学。

教育部1月27日发布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此后,全国各省份纷纷推迟原定的开学时间。随着疫情发展,最近几日,多个省份再次发布通知延迟开学时间。(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