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多措并举,新一站保险网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日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各行各业的“战疫”行动也在持续升级。新一站保险网配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和举措,积极发挥互联网保险平台的优势,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线上云办公,集中力量服务好平台用户,助力抗疫。

多措并举,助力疫情抗击

疫情防控期间,新一站与多家合作保险公司积极沟通并达成共识,在原有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快速理赔和退改订单的效率,第一时间制定并推出以下多项应急服务:

1、优先响应:7*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7-5599)优先响应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出险客户的报案,提供全程理赔协助。

2、简化理赔手续:针对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重大疾病、医疗支付的被保险人,简化线上理赔申请所需的资料。

3、极速退保:在新一站购买了旅游险种的用户,因疫情取消出行计划均可通过线上平台免费办理退保服务。

4、新一站在售含疾病医疗保障的部分产品,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取消疾病等待期、免赔额、赔付比例限制、指定医院限制、药品及自付医疗限制。

截至2月9日24时,新一站保险网累计接待疫情相关咨询7649人次,处理加急理赔案件659件,处理受疫情影响的行程取消或变更退保1621单。“无接触”的互联网保险服务极大限度地减少了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为疫情防护贡献了一份力量。

疫情专属保障,为大众撑起保护伞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人们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封闭的交通工具以及大量的人员聚集,都大大增加了疫情传播的风险,让疫情防控的形势更加紧迫。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保障,新一站保险网紧急推出了100万医疗健康保障险,首月0元,次日生效,可提供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内的100种疾病的医疗保障。后期,新一站还将上线一款专门针对此次疫情的保障产品,可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被保险人提供价值5万元的保险给付,在新一站保险网、新一站保险APP、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端口均可以免费领取,真正实现零门槛、全覆盖的社会保障。

新一站保险网表示,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推出专属保险产品和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展示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