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镇安县中医医院传染病区交付使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2月9日下午16时,镇安县中医医院传染病区正式交付使用。

该项目由陕西景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于1月29日开工,经过10天的紧张建设,施工单位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跑出了镇安人民在抗击疫情中惊人的“镇安速度”,为全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保障。

该病区位于距县城3公里的永乐街道办王家坪社区王家沟,占地4938平方米,建筑面积3343平方米,总投资约800万元,设医疗区和生活区两部分。其中,医疗区建筑面积2034平方米,主体建筑为轻钢结构,设置病床48张。内设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检验、DR、心电图、B超等辅助检查。病区实现“三区两通道”,配备中心供氧、中心呼叫、独立的空调、卫生间及空气净化消毒设备。同时,配套建设了日处理50吨污水的污水处理系统和洗衣房、配电房等辅助设施。生活区主体建筑为砖混结构,建筑面积1270平方米,设行政办公区、职工休息区、食堂、总务库房、药库及一次性耗材库房、供应室等行政后勤保障性用房。(镇安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