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抗击新冠肺炎共加油:物资保障接力跑,全球华人一条心

随着2月8日俄罗斯航空SU204航班的起飞,先进金融科技研究院联合北京启明星辰慈善公益基金会从俄罗斯购买并捐赠的第二批海外救援物资——5万只口罩,即将通过顺丰速运,以最快时间被运往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第一线。

IMG_5555

前方疫情牵动着千千万万个企业的心,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创业企业,早在大年初二,先进金融科技研究院就组织远在欧洲的企业员工自发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之中,千方百计为前线筹措物资。由于疫情紧急,先进金融科技研究院、北京启明星辰慈善公益基金会和顺丰速运共同成立了前线工作组,连续多日24小时不休地协调落实多批海外物资的进口和运输实施方案。

在国家发改委、中国驻俄大使馆和俄罗斯中国总商会的密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前期第一批物资共计10万余只口罩、防护服和护目镜等,于2月4日运抵北京,并陆续发往北京、天津、湖北、山西、重庆等地用于疫情防治工作。

图片2

工作人员连夜清点、搬运救援物资

与前方的疫情防治一样,后方的物资保障同样是一场战役。目前,先进金融科技研究院还在密切关注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进展,积极联合更多企业通过多方渠道联系捐赠物资。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这场接力跑,我们一定能够早日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