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格力助力钟南山团队!捐赠空气净化器送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支持疫情防控,广州格力电器紧急调动货源,向广东省省级定点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捐赠121台格力大松空气净化器。2月7日下午,该批空气净化器抵达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为院内环境空气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助力钟南山院士和广医、呼吸所团队,全力驰援一线打赢抗“疫”攻坚战。

11

据悉,此次广州格力电器所捐赠的格力大松空气净化器有KJ200F-A01和KJFT600A1两个型号。该系列产品能够快速去除空气中的固态颗粒物、微生物污染物、有害气体等,长效杀菌除霾,可应用于医院、银行等易产生细菌病毒交叉感染的场合,满足对空气洁净度有较高要求场所的使用需求,有效净化医疗环境,为医护人员的健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22

格力电器相关人士表示,自1月23日起,格力电器已向芜湖、合肥、东莞、海口、天津、长沙、南昌、抚州、杭州、湖州、武汉、南京、佛山、汕头等地捐赠空气净化器、爱心风扇、电暖器、空调等健康消毒电器设备,助力战“疫”。

(发布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